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召开2021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3-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021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jpg

3月19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在市政协五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社会服务工作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专职副主委李聪辉出席会议。各基层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喜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有关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聪辉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国民主促进会社会服务工作条例》,并进行重点解读。

张喜春对市委会2020年社会服务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各基层支部、专委会在疫情防控、助教帮扶、送法进企业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2021年社会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民进洛阳市委会按照会中央、省委会关于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要求,将积极搭建社会服务工作平台,打造社会服务活动品牌,创新社会服务活动形式,带领广大会员立足文化、教育界别特色,围绕洛阳都市圈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开展科技服务、教育帮扶、文化下乡等社会服务活动。各基层支部之间、专委会之间要加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并调动每一位会员的积极性,形成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特色、发挥优势,努力开创洛阳民进社会服务工作新局面。

各支部主委、专委会主任围绕市委会2021年社会服务工作安排部署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