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联合会员企业在夏邑县马头镇二中举行捐建教学设施竣工仪式

发表时间:  2021-03-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18日,民进河南省委会联合会员企业(河南贞品宝有限公司)在夏邑县马头镇二中举行捐建教学设施竣工仪式。民进河南省委会秘书长李远,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副处长王鹏,民进商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倩、秘书长路伟,夏邑县委常委李建领、副县长聂丽,河南贞品宝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宝贵、总经理冀贞贞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22090932_副本.jpg

李远在讲话中回顾了民进河南省委会近年来开展教育捐赠的有关情况,对会员企业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夏邑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送上祝愿。

据悉,2020年河南贞品宝有限公司投资500余万元组织专业化施工队伍,对马头镇二中教学楼、公寓楼进行内外粉刷,修建橡胶跑道、安装体育器材,目前已投入使用,切实改善了该校的教学条件。

微信图片_20210322090936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