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联合会员企业举办“同植爱心树苗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助力乡村振兴,同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3月19日上午,民进许昌市委会联合民进会员企业河南省神墨教育举办“同植爱心树苗 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分批向禹州市磨街乡黄沟村捐赠1500棵爱心树苗(首批500棵)。

中共许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继辉、党派科科长郭攀丰,民进许昌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新杰、副主委田秋琴、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武彦超、市直四支部主委孙亚峰,中共禹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刁文明、磨街乡乡长董向阳及民进会员、河南省神墨教育负责人朱广伟等共同参加活动。

IMG_20210319_103509.jpg

到达活动现场后,一行人顾不上休息,与当地群众一起拿起铁钎,干劲十足地挖坑植苗、铲土入坑、培实新土,满怀希望的种下一株株柿树苗,以这种特殊方式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向党的百年华诞送上美好祝愿。

IMG_20210319_103859.jpg

IMG_20210319_103500.jpg

据了解,活动开始前,河南省神墨教育负责人根据磨街乡发展柿子产业的实际情况,分批次向黄沟村捐赠1500棵高品质柿子树苗。磨街乡乡长董向阳介绍,黄沟村利用该村荒山荒坡等闲置土地种植柿子树,发展农业特色产业,不仅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还会产生很好的环境生态效益,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施。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