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焦作民进文化出版支部、联合支部开展“善行三月”(第六季)慈善捐助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三月春光暖,善行耀山阳。2021年3月13日上午,焦作民进文化出版支部、联合支部以及焦作市追梦志愿服务中心等在焦作市解放区文体活动中心开展“善行三月”(第六季)慈善捐助活动。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开贞、文化出版支部主任曹欢、联合支部主任史凤云以及部分骨干会员一起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5114125_副本.jpg

我爱,故我在;爱人,故人爱。慈善捐助活动号召焦作民进会员及社会爱心人士等将家中闲置的衣服鞋帽、被褥、图书文具家电、家居用品以及米面油、火腿肠等日常生活及学习用品,捐助给最需要的老人和孩子,以此激发大家参与社会公益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大家奉献社会、帮扶贫困的社会责任感

微信图片_20210315114139_副本.jpg

当日活动共募捐到333本图书、3条毛毯、6双鞋、360件衣服、10斤食用油、30斤大米等学习和生活日常用品,将择日发放给我市低保户及贫困家庭。

微信图片_20210315114146_副本.jpg

焦作民进文化出版支部和联合支部自2016年以来,每年开展一次“善行三月”慈善捐助活动,今年他们举办的第六届社会公益慈善捐助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