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组织专家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3-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303094247_副本.jpg

2021年3月2日,受中共市委统战部派武陟县乔庙镇关王庙村驻村第一书记、统战部侨务工作科科长宁小庆的邀请,民进焦作市委会组织专家在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带领下,到该村开展美丽乡村建设调研,为该村美丽乡村建设出谋划策。焦作民进会员、河南理工大学教授、河南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原院长、现任中原传统村落建筑文化艺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兴义等专家学者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3094256_副本.jpg

李开贞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该村村容村貌及周边环境。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又对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村务治理以及乡村文化传承等情况做了进一步详细了解。专家们对该村下一步在党建引领、文化建设、传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发展村集体经济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03094457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