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走访慰问老会员

发表时间:  2021-02-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前行不忘耕耘者,诚挚关爱暖人心。2月10日至1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前夕,为了表达对退休会员的关爱,受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任丽君委托,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张喜春、专职副主委李聪辉等一行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会员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1.jpg

在民进办公室原主任陈秀玲和老会员戴建明、李红家中,张喜春、李聪辉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祝福、表达组织的关怀和问候,详细介绍了民进一年来的成绩和新一年的谋划,虚心听取他们对民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洛阳民进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老会员们非常关心洛阳民进的发展,表示要继续支持和参加活动,并祝福民进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2.jpg

市委会秘书长张萌、涧西区二支部主委李娜娜、西工区一支部主委王文利等一起走访慰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