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走访慰问老领导

发表时间:  2021-02-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10218091815.jpg

       2021年2月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带队走访看望了原主委张民服、原主委邓庆洲遗属吴茂新、原副主委姚旭初,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218091811.jpg

       忆往昔,看今朝,展未来。走访慰问过程中,赵学庆、李建霞与老领导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状况,汇报了一年来市委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市委会下阶段工作重点和目标仔细征求了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老领导们对市委会2020年度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五届领导班子继续努力,推动郑州民进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10218091804.jpg

       赵学庆代表市委会祝愿老领导们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疫情期间加强防护,保持身体康健,并希望老领导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会的各项工作,继续为郑州民进发展贡献余热。老领导们对市委会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不遗余力地继续支持市委会工作,为郑州民进的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