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开展“情系教育 同心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IMG_1.jpg

2021年1月11日,民进南阳市委会赴南召县留山镇大沟小学开展“情系教育 同心助学”活动,为坚守在那里的教师们送去冬衣和防护口罩,向他们表示最诚挚地问候。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民进南阳市委会原主委、市政协原副主席张保俊,南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廷凯,南召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少瀛等参加活动。

IMG_2.jpg

IMG_3.jpg

刘荣阁在讲话中说,教育是脱贫致富的重要途径,振兴乡村教育在乡村振兴中具有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乡村教师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是点亮乡村的文明之光。南阳民进始终心系乡村教育事业,对乡村教师为振兴乡村教育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深深地敬意,也对乡村教师勇挑重任,夯实奋进寄予期望。

长期以来,民进南阳市委会结合会内教育文化界人才汇聚的优势,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精神,积极打造“情系教育 同心助学”活动品牌,积极开展送教、送学活动,在捐赠助学用品的同时,组织会内外教育专家、优秀教师开展送教、送优质课等,帮助偏远山区学校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南阳民进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