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参加中共洛阳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01-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1月6日,中共洛阳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就中共洛阳市委关于制定洛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听取了意见建议。中共洛阳市委副书记赵会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淑欣参加会议。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聪辉参加座谈会。

2.jpg

 市委副书记赵会生首先通报了中共洛阳市委关于制定洛阳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关情况。随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发言。

 李聪辉在发言时表示,“十三五”期间洛阳在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有目共睹、鼓舞人心,围绕科学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提出了抢抓机遇,主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创新引领,加快洛阳都市圈建设提速提质;生态优先,大力发展沟域经济助推乡村振兴等意见建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