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书画艺术展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

发表时间:  2020-12-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2月30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在洛阳市民间收藏家协会举办“翰墨迎新”书画艺术展,庆祝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青春应邀参加,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李聪辉,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院长索铁生等参加。活动由民进洛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张建主持。

1.jpg

李聪辉在致辞中讲到,今天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翰墨迎新”书画艺术展具有特别的纪念意义。民进广大会员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宗旨,立足界别特色,发挥参政党作用,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洛阳建设副中心、打造增长极、发力都市圈、形成新引擎贡献智慧和力量。

合成.jpg

本次书画艺术展由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办,民进洛阳市委文化艺术委员会、洛阳民进开明书画院承办,共展出作品60余幅。活动得到了洛阳市新联会、市民间收藏家协会的大力支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