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志愿爱心暖寒冬 扶贫助困敬老情 ——民进濮阳市直一支部开展黄河滩区医疗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助力健康扶贫,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12月27日,民进濮阳市直一支部支部主委李照凯带领支部成员赴濮阳县郎中乡敬老院开展黄河滩区医疗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一支部活动照片.jpg

活动现场,医疗专家为老人们量血压、测血糖,认真检查,耐心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并针对老年人提出合理医疗建议和健康生活理念。在活动中,医疗专家们不但用精湛的医术为老人们义诊,还为老人们送去了轮椅、食用油、大米等价值1000元的慰问品。

一支部活动照片1.jpg

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提供医疗保健服务、普及防病治病的知识,也是民进一支部会员聚集资源优势,助力健康帮扶的具体体现。下一步,支部将继续发挥会员智力和资源优势,持续开展义诊和健康回访等活动,为滩区群众提供更多医疗服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