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喜报!焦作民进会员郑侃荣获焦作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发表时间:  2020-11-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11月25日上午,焦作市在市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焦作民进会员、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产业发展科科长郑侃荣获焦作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5ff652eb969582599bff367e699db71_副本.jpg

郑侃,毕业于吉林大学电子信息专业,2017年9月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现任市发改委产业科科长。该同志始终坚持“踏实做事、诚实做人、尽职履责、敢于担当”的工作信念,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立足本职、尽己所能,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手牵两头”的决策部署,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以实际行动为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贡献智慧和力量,展示了焦作民进会员的责任与担当。

d74c2e6696d8fae047438270110cbc5_副本.jpg

在焦作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郑侃的先进事迹主要表现:

一是立足本职,全力稳企业稳经济稳发展。建立全市企业复工复产统计体系和日通报机制,研究制定《关于促进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等政策措施,助推企业高效复工复产,自4月份起,全市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已经达到100%。

二是创新服务,更大力度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建立“首席服务官”工作制度,为326家重点企业提供“一对一”精准服务,累计解决各类问题980个,解决率达93.2%,《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为我市首席服务官典型做法点赞。

三是化危为机,迎难而上谋好项目建设。瞄准产业发展新动向,持续加强重大项目谋篇布局,为我市“化危为机、弯道超车”提供支撑,“两谷两园”设想得到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认可,《关于打造中原钛谷的思考》获徐衣显市长批示肯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