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到市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专题民主监督

发表时间:  2020-11-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1124091341_副本.jpg

2020年11月20日,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焦作市政协派市检察院民主监督小组组长李开贞,民进会员、市政协委员张玮一行对市人民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开展专题民主监督。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漆泽民,中站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建华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1124090234_副本.jpg

李开贞一行首先来到市检察院二楼大厅参观“不忘公益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展板,观看公益诉讼快检实验室、公益诉讼随手拍APP演示视频,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检察工作情况报告。

微信图片_202011240914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124091433_副本.jpg

参加座谈的政协委员及民主监督员畅谈参与民主监督的工作体会,并围绕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提出一些中肯的意见建议。

李开贞对全市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以来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反映最强烈的公共利益突出问题所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积极评价,并对检察机关主动接受、积极配合、大力支持政协民主监督工作表示感谢。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