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赴唐庄镇寺沟村开展扶贫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1116092144.jpg

       2020年11月12日,郑州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赴登封市唐庄镇寺沟村开展扶贫活动,为该村爱心超市捐赠生活用品,共计7739元。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吴志强,党派处处长石林,民进郑州市委会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副会长张书占、任辉,办公室主任李火箭,寺沟村驻村第一书记江伟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16092158.jpg

       吴志强感谢民进郑州市委会、经济界会员联谊会的捐助,对民进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唐庄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关注与支持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民进市委会能够继续发挥党派优势,整合资源,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

微信图片_20201116092222.jpg

       李建霞表示,民进郑州市委会长期以来一直热心于社会帮扶工作,已形成教育帮扶品牌。在我市脱贫攻坚工作进入决胜阶段以来,市委会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为依托,努力拓宽社会服务工作思路。当得知寺沟村爱心超市物资出现短缺时,市委会及时与驻村工作队联系,确定所缺物资名单,经济界会员联谊会连夜采购,第一时间送达,充实到爱心超市中,体现民进会员的社会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