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参加民进中央“2020开明文化论坛”

发表时间:  2020-10-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10月15日,民进中央举办的“2020开明文化论坛”在山西大同开幕。论坛主题是“回望:北魏文化与民族融合;展望:文化与城市转型发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2.jpg

故宫博物院原院长单霁祥、中国艺术研究院院长韩子勇、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张金龙等历史文化与艺术界的专家学者参加论坛并进行了嘉宾主旨演讲。会议期间共举办“北魏文化与民族融合”、“文化城市转型发展,理论、规划与案例”、“盛唐先声,北魏历史题材影视创作研讨会”等三场分论坛。

3.jpg

民进洛阳市委会李聪辉、张喜春、张建、黄昆峰参加了论坛活动。并在活动结束后与民进大同市委会副主委王肖倞、王海平及李瑾、梁玮等进行座谈,就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双方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联系沟通,增进共识、携手发展,为民进事业及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