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平顶山市委会赴叶县开展庆重阳节社会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2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平顶山市委员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开展庆重阳节社会服务活动,邀请市胜利职业培训学校理发师到叶县邓李乡妆头村、张高村为群众义务理发。民进平顶山市委会主委李玉洁、副主委杨戈斌、王娜和市委会委员等参加活动。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工作科副科长陈凯楠应邀参加活动。


1603729199074076669.jpg


李玉洁指出,民进平顶山市委会开展庆重阳节社会服务活动是按照中共市委统战部提出“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的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服务民生,传递党的温暖,营造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社会氛围。今后工作中,将继续高度重视社会服务工作,以群众为中心,倾听群众心声,回应民生关切,提高社会服务工作的实效。  

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两点才结束共为30名老人义务理发理发师精湛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称赞老人们说:“活动很贴心城里的理发师理得好。


1603729269800035889.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