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殷都支部举行戏曲进社区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民进重阳节活动.jpg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使小区的老人度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2020年10月24日下午,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在龙安区的石油生活小区,民进安阳市殷都支部联合安阳豫剧团隆重举行了戏曲进社区重阳节敬老活动。演出的剧目是传统豫剧《寻儿记》。社区老人欢聚一堂,共迎重阳佳节。

10月24日,民进安阳市殷都区支部开展戏曲进社区重阳敬老活动.jpg

剧目情节时而欢快时而哀怨,节奏时而缓慢时而紧促,表情动作真切动人,唯美典雅,引来台下掌声不断。演出活动始终洋溢在积极祥和、喜庆热闹的气氛中,这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陶冶了他们的情操,促进了他们的身心健康,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赞誉。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