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1026083606_副本.jpg

2020年10月24日下午,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学达,带领部分焦作民进会员,到中站区爱仁居医养中心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中站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杨正栋,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四级调研员焦宝红,中共市委统战部党建办副主任杨路成等陪同慰问。

微信图片_202010260836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26083635_副本.jpg

乔学达详细了解该中心日常运营和建设情况,与在这里居住的老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牛奶、水果等食品,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乔学达说,让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是各级党委政府的共同心愿和努力目标,希望爱仁居医养中心的老人们能够在中站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在这里安居乐业、晚年幸福。

微信图片_20201026083630_副本.jpg

在这里居住的85岁中国人民志愿军老战士杨继先的房间里,乔学达认真倾听老人曾经的参军经历,向他致以崇高敬意,并希望老人能够多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祝愿他生活愉快、健康长寿。

微信图片_20201026083619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1026083624_副本.jpg

随后,民进焦作市委会还为该中心的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创作的文艺节目,受到老人的一致好评。

据统计,民进焦作市委会在此次慰问活动中向该中心的老人们送去价值万余元的牛奶、水果、食用油等慰问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