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到社区开展城市清洁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9-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为深入开展落实好城市清洁行动,助力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作用,9月17日上午,民进洛阳市委会组织10余名会员志愿者,到西工区长乐街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jpg

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会员志愿者来到了河南国安建设集团家属院,大家分工协作,不怕脏累,认真清扫小区道路、广场及停车场存在的落叶、枯枝及生活垃圾等,并清理各个卫生死角。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卫生状况明显改善,为群众的生活和出行带来了极大便利,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3.jpg

此次清洁活动不仅增强了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真正做到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还进一步弘扬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引导了更多群众参与文明城市的创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