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带队到社区参加“城市清洁行动”

发表时间:  2020-09-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9月11日下午,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带领20余名志愿者,到老城区三达新村小区参加城市清洁行动。

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洛阳市委主委任丽君带队到社区参加“城市清洁行动”.png

下午3点40分,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集结地点,认领卫生清洁任务。任丽君同志身先士卒,志愿者们干劲十足,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认真细致清扫楼栋的周围道路,清除楼道内外的小广告和楼幢里的车辆及杂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志愿者们高质量完成了清洁家园任务,小区卫生环境得到显著改善,获得社区群众的点赞。

任丽君强调,文明创建,人人有责。“城市清洁行动”既是大扫除,也是大宣传,志愿者通过身体力行的劳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广大市民的创建自觉和文明意识,让洛阳这座十三朝古都的文明之光更加熠熠闪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