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 传达学习市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9-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9月4日,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近日召开的中共驻马店市委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高其良主委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20201111.jpg


     8月25日,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等事项。市委书记陈星主持会议并讲话。陈星在讲话中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凝聚思想共识,奋力开创合作发展的新局面;要着眼大局、大势、大事,发挥独特优势,勇于责任担当,全力打好“十三五”收官战;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搞好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会上,会员们认真学习了陈星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切感受到肩头的责任与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围绕我市中心工作,服务我市的大局大事,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强大合力。


202022222.jpg


 高其良主委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把学习驻马店市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作为我会当前的政治任务,学懂学透,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二要把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与当前开展的“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及“战疫给我们启示”学习讨论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加强自身建设,着力能力提升。三是要加强履职能力建设,聚集我市中心工作,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高建言质量,增强履职实效,坚定不移地推动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见效,为加快驻马店建设献计出力。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民法典》。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