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文艺演出进军营 共话军民鱼水情----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庆“八一”演出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_wps图片.jpg

7月29日,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来临之际,民进洛阳市委会、洛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人民解放军驻洛某部队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八一”军民联欢文艺演出活动。民进洛阳市委张喜春、张建、龚江枫、李聪辉、张国胜等参加活动。

2_wps图片.jpg


3.jpg

舞蹈《丰收女儿红》拉开了军民联欢会帷幕,歌曲《阳光路上》、《我和我的祖国》、河洛大鼓《童谣声声唱中华》及杂技、魔术、小品等节目博得了阵阵掌声,大合唱《人民军队忠于党》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艺术家们的精彩表演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

3.jpg

在演出慰问仪式上,驻军部队向本次活动的总导演、民进会员、洛阳市杂技曲艺家协会主席张国胜赠送了军民共建锦旗。

4.jpg


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