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情系贫困村,助力乡村振兴暖人心——民进河南省直第十支部

发表时间:  2020-07-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7月20日,在郑州市蔬菜研究所驻梅村工作队和民进省直第八支部的牵头联系下,民进省直第十支部会员、郑州纳之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丽云女士一行奔赴梅村扶贫基地开展钢制防火门捐赠活动。郑州市蔬菜研究所副所长卢钦灿,登封市大金店镇党委副书记赵晓歌,郑州纳之泽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肖丽云,郑州市蔬菜研究所驻村第一书记周建华、冯灵渊,郑州市纪委驻崔坪第一书记徐红炜、王豪,梅村、崔坪村的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民以及贫困户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24101134.png

梅村支部书记梅释修代表梅村群众感谢郑州市蔬菜研究所驻村工作队和纳之泽商贸有限公司为老百姓做的实事好事,梅释修同志表示村两委一定会珍惜爱心企业的捐赠,心存感恩之心,用好捐赠物资,用好此次捐赠的防火门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助力本村乡亲改善住宿条件,生活越过越好。实现平安乡村和全面小康。

大金店镇领导说,在全镇上下奋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关键时刻,举行“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捐赠活动启动仪式,这既是郑州市蔬菜研究所驻梅村工作队主动扛起乡村振兴责任的具体实践,也是纳之泽商贸有限公司凝聚社会力量共同参与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更是真心帮助群众的爱心行动,镇委镇政府期望通过此次捐助活动仪式,示范带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积极参与,以干群同心、社企联动,形成高质量振兴乡村的强大合力。

卢钦灿在捐赠仪式上的讲话中指出,通过蔬菜产业全力支持梅村乡村振兴的工作,通过这次防火门的捐赠改善梅村人居环境,为梅村的乡村建设工作做出贡献。肖丽云为梅村捐赠价值约十万元的钢制防火门,体现的是爱心企业不忘办企业的责任初心,助力梅村更好发展,这批防火门捐赠对梅村的乡村建设活动来说,是雪中送炭、寒中送暖的义举。爱心企业的这一善举,以实际行动倡导了新风尚,唤起了更多人关注大金店镇梅村乡村振兴事业,是郑州市蔬菜研究所驻村工作队前线联系企业共同实现乡村振兴最有力的体现。

肖丽云在致辞中表示捐赠是播撒爱心的事业。作为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纳之泽商贸有限公司一直秉承“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带头发扬“乐善好施,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始终坚持在建设美丽乡村,搞好农村振兴等方面作出表率。在致富奔小康的路上纳之泽商贸有限公司会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郑州市纪委驻崔坪第一书记徐红炜代表梅村及崔坪村向纳之泽商贸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他强调这批爱心门将大大改善乡村环境,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纳之泽公司的义举乡亲们会铭记在心。最后祝纳之泽有限公司发展顺利,开创新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200724101211.png

微信图片_20200724101250.png

会后,郑州市蔬菜研究所驻梅村工作队队员与梅村两委成员现场一起帮助贫困户搬运安装爱心防火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