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在平舆举办“开明行动•同心助教平舆行”捐赠仪式

发表时间:  2020-07-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20072411395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724113957_副本.jpg

2020年7月21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会“开明行动·同心助教平舆行”捐赠仪式在平舆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驻马店市政协副主席王秋霞,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市科协主席高其良,民进河南省直第七支部主委、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宝贵,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冀贞贞,河南爱作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合庆,县领导张怀德、赵峰、禹卫东、李志娴等出席捐赠仪式。

民进河南省委会社会服务处干部,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河南爱作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部分管理层人士,县四个班子有关领导,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县直各学校、各乡镇街道中心学校校长以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捐赠活动。

张震宇在致辞中说,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近年来,民进河南省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大教育帮扶力度,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帮扶活动,提升乡村学校的教学水平,为推进教育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积极贡献。

此次捐赠是河南贞品宝贸易有限公司、河南贞品宝建筑防水工程公司和河南爱作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助力平舆县教育发展的一次实际行动,向平舆县乡村学校捐赠了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和网络教育资源,总价值达1800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724113945_副本.jpg

河南贞品宝代表与受赠方代表交接捐赠匾牌

微信图片_20200724113940_副本.jpg

河南爱作业教育集团代表与受赠方代表交接捐赠匾牌

捐赠仪式上,河南贞品宝、河南爱作业教育集团代表与受赠方代表交接了捐赠匾牌。

县委书记张怀德说,河南贞品宝、河南爱作业教育集团捐赠的爱心帮扶资金和网络教育资源,体现了广大企业家勇于承担和大爱情怀,必将进一步坚定平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也必将激励广大莘莘学子奋勇争先、蟾宫折桂。县教育部门要以此为契机,真正让广大学生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全社会的关心关爱,教育引导他们珍惜美好时光,砥砺品德,陶冶情操,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掌握真才实学,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成为建设伟大祖国、建设美丽家乡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县委副书记、县长赵峰主持活动,他表示,平舆县将倍加珍惜民进河南省委会及各级领导、各位企业家对平舆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和厚爱,聚焦脱贫攻坚,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推动平舆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724113934_副本.jpg

捐赠活动后,张震宇一行还分别走进司空新家装、河南泰普森等企业,坝道工程医院综合试验场项目现场以及天水湖公园考察参观。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