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开展爱心助考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7-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7月16日,是中国农历三伏天的第一天,同样也是中招考试的最后一天,在这烈日炎炎的夏天,民进郑州市委连同市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在郑州市第三十一中学考点开展爱心助考活动。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等10余人参加活动。

1.jpg

       活动筹备前期,民进郑州市委特别邀请民进会员赵鹏杰给考生题有“金榜题名”、“马到成功”、“大吉祥”、“福”等字样的折扇,饱含对考生真挚的祝福。

2.jpg

       活动期间,在考生进场前,志愿者们给每位考生及陪考家长递上了充满祝福寓意的折扇和清凉解暑的矿泉水,为考生加油打气。希望考生们考出自信、考出佳绩。市委会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同时也在传递社会正能量,践行服务社会的公益理念。

3.jpg

       同时,志愿队伍还慰问了为考生护航的交警和巡防队员。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