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开展脱贫攻坚调研

发表时间:  2020-07-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3.jpg

2020年7月1日,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原副主委王桂生、市委会委员赵跃平一行,到方城县石门乡小岳庄村开展脱贫攻坚调研。为解决小岳庄村农业用水困难,经过民进南阳市委会多方努力,在相关项目及爱心资金的帮助下,小岳庄村农业用水塘堰坝近日整修完工,确保了千余亩良田的正常灌溉使用,惠及群众四百余人。

07.jpg

09.jpg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5月11日至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时指出,要做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强化返贫监测预警和动态帮扶,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机衔接。如何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要求,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实现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是民进南阳市委会今年度的重点调研课题。同时,长期以来,民进南阳市委会积极关注“三农”发展,结合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职能的履行,集中资源,全力协调,精准对接,助力地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