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暨“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0-06-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612日下午,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暨“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动员会。民进驻马店市委主委高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和志峰、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市委委员、各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11111111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全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暨“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会议精神、民进省委六届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就“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及“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进行专题学习和部署。


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高其良指出,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和“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讨论活动是民进市委会当前和 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市委会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民进省委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下发的“战疫给我们的启示”系列学习文选,学习抗疫斗争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等等。二是要严格 “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深刻领会“四新三好”的内涵意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持之以恒抓好自身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助手。三是搭好平台,找好抓手。通过开展网络征文、演讲比赛、故事会、书画展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抒发抗疫感悟,讲好中国故事,努力实现思想上有新感悟、政治上有新升华、行动上有新作为。


3333333333333333333333.jpg


    会议还对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脱贫攻坚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