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六一儿童节同心助教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2.jpg

6月1日,民进洛阳市委会举办“在文化中成长”六一儿童节同心助教活动,邀请来自伊川县半坡镇半坡小学的师生45人,参观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应天门遗址博物馆、隋唐洛阳城国家遗址公园天堂明堂景区,并体验研学课程,以一种独特的方式庆祝“六一“儿童节。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文初、中共伊川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康姣茹出席活动。市委会秘书长张萌、市委会妇女儿童专委会主任张海琳、副主任徐静等参加活动

1.jpg

此次活动由民进洛阳市委主办,洛阳市文物局、洛阳市文保集团和中共伊川县委统战部协办。为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安全顺利开展活动,市委会精心准备,周密安排。在各参与单位密切配合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3.jpg

测量体温,有序乘车。


14.jpg

在二里头夏都遗址博物馆,同学们认真参观展厅。

拼图.jpg

陶泥的体验课程给同学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7.jpg

在应天门,同学们认真观看壁画,聆听讲解。


拼图2.jpg

在天堂明堂景区,研学老师带领学生们参观明堂中心坑遗址、了解“万象神宫”的建筑结构。

 

民进洛阳市委会长期致力于教育扶贫,为贫困山村学校培养骨干教师、捐赠物资、支教帮扶,助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今后,民进洛阳市委会将继续立足界别优势,拓展“文化+教育”社会服务活动,为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推进文化繁荣兴盛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