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参加市统战系统庆“六一”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为给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有爱的国际儿童节,6月1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开展赴脱贫攻坚扶贫村新李庄开展庆“六一”手拉手志愿服务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出席活动并讲话。民进驻马店市委主委高其良、秘书长陈海珍参加活动。


111.jpg


 在新李庄小学,姚新文一行观看了孩子们的汇报演出《中华少年》,接受了少先队员敬献的红领巾,为孩子们送去了书本、文具和消暑物品,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长期奉献在教学一线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姚新文指出,少年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刻苦学习,志存高远,增强本领才干,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的意志,锻炼健康的体格。现在正是各位同学人生中最纯洁无瑕、最美好的时期,希望同学们健康、快乐成长。


 姚新文一行还参观了新李庄村文化长廊,并到该村留守儿童家中看望慰问,为他们送去了书包、玩具等慰问品,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快乐的成长。


4444.jpg


222.jpg


 本次活动,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为该校的同心图书室捐赠图书800多本,价值近1万元,这些图书由民进会员、驻马店市二中高级教师李红爱心捐赠,图书涵盖科技、动漫、文化等儿童喜闻乐见的内容。希望这些图书能增长扶贫村孩子们的知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让知识改变孩子们的命运。


3333.jpg


5555.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