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年5月29日上午,为助力焦作市脱贫攻坚工作,民进焦作市委会走进武陟县乔庙镇关王庙村,开展教育和健康帮扶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乔学达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焦作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鹏副部长王玉柱,中共武陟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胡欣华,民进焦作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开贞,医疗支部主任冯全国等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01090312_副本.jpg

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民进焦作市委会向关王庙小学捐赠优质图书2100余册,价值5万余元。在捐赠仪式上,乔学达代表民进焦作市委会和全体会员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默默耕耘的广大教职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该小学捐授“开明书屋”牌匾。乔学达说,这次“开明书屋”捐赠活动既是民进焦作市委会为关王庙小学孩子们精心准备的六一节礼物,也是支持我市农村学校发展的又一次具体行动。他希望同学们要通过“开明书屋”这个平台,开阔胸襟、增长见识,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打下坚实的学习基础,在不远的将来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微信图片_20200601090323_副本.jpg

随后,乔学达一行还到民进焦作市委在该村举办的送医送药下乡活动现场,看望正在开展义诊的医护人员和基层群众,实地察看活动开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601090342_副本.jpg

近年来,民进焦作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有关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教育精准帮扶工作,先后向沁阳、温县、博爱、修武、解放、山阳、中站等县区学校捐赠优质图书、办公设备及教育资源软件,总价值190余万元。

微信图片_20200601090334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