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215)---许昌民进会员孙亚峰:做有责任心的企业,做有爱心的企业家

发表时间:  2020-06-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孙亚峰.jpg

孙亚峰,河南禹州人,现任河南省芝仁堂大药房有限公司总经理、民进许昌市直四支部主委、政协第七届许昌市委员会委员。在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孙亚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自身经营和行业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展示了新时代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

做有责任心的企业,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疫情发生后,孙亚峰积极响应号召,在科学安排部署各项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带领公司旗下12家门店全体员工坚守一线岗位,为许昌市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令人猝不及防,一时间,口罩、消毒液等物资紧缺,一“罩”难求、一“液”难得。面对此种情形,孙亚峰紧急采购护目镜、乳胶手套、防护服、隔离帽等防疫物资。他毅然决定牺牲公司利润,紧急组织调配公司12家门店库存的医用口罩、84消毒液、医用酒精、双黄连口服液、连花清瘟胶囊等物资,平价甚至降价向当地居民销售,累计为民让利11万余元。

“疫情当下,匹夫有责,我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肩负起社会责任,与大家一起,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大局面前,孙亚峰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一名民进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做有爱心的企业家,履行社会职责责无旁贷。

越是困难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受疫情影响,公司一些员工担忧公司会不会裁员?考虑到这次疫情对员工和对社会的影响,孙亚峰向员工郑重承诺:不减薪、不裁员,公司与全体员工一起直面挑战,共克时艰!孙亚峰的决定引来员工一片点赞和叫好,他们一致认为企业能在此时不减薪、不裁员,充分体现了体现了企业的责任担当,让这个寒冷的时节暖意融融。

了解孙亚峰的人,都知道他一直是一个有爱心的人。疫情发生后,他以公司的名义第一时间向许昌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4万元的防护服,用于抗击疫情。这不是孙亚峰第一次奉献爱心了,2011年,他向禹州市多家敬老院捐赠4万余元药品物品。长期以来,他与许昌市第五人民医院合作,对做血液透析的患者每人每次补助10元,每月平均补助达6000余元。

芝草延年聚灵药、仁心为方济万民。孙亚峰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履行责任、传递爱心、回馈社会,树立了民进企业家的良好社会形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