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发挥专业优势  助力强军建设 --民进周口市支部胡园园组织开展义务心理健康辅导活动进军营

发表时间:  2020-05-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27日至30日,应武警周口支队邀请,民进周口市支部医疗卫生组组长、周口精神病医院院长胡园园组织心理健康咨询师,深入武警周口支队各县一线部队,基层武警官兵进行义务心理调适辅导,以实际行动助力强军建设。

截图20200515181258.png


四天的活动中,胡园园带领医师坚持以强军兴军为根本宗旨,以武警官兵的健康成长为核心任务,针对武警官兵在日常训练和生活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系统的心理辅导,帮助部队官兵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进一步坚定了他们扎根部队、保家卫国的信心。活动结束后武警官兵们纷纷表示,心理辅导让自己感到轻松愉快,缓解了紧张情绪,树立了自信心,会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各项工作。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胡园园带领全院医师积极发挥人才优势、专业优势和科技优势,努力践行爱军、拥军、强军的光荣使命,先后多次与武警周口支队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军民共建活动,体现了民主党派支持部队建设,做好拥军工作,为促进和谐社会发展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