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91)——民进洛阳市委会发挥教育优势,助力“停课不停学”

发表时间:  2020-03-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庚子之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民进洛阳市委会副主委、新安县政协副主席、新城实验学校校长王金华,积极响应民进河南省委会“特殊的爱给特殊的你”系列公益活动号召,坚守教育阵地,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助力“停课不停学”和“停课不停教”,通过网络为广大学生应对“超长寒假”贡献力量。

一.jpg

继2月9日为新安县新城实验学校师生线上执教《开学第一课》后,王金华积极参与河南省教育信息化“停课不停学”专家行动,于3月24日走进爱作业官方直播间,以《战“疫”中的“心”思考》为题,面向全省广大小学师生在线开讲。她从心怀敬畏,珍爱自然;心怀责任,热爱祖国;心怀感恩,致敬英雄;心怀自律,做好自己;心怀善良,大爱无疆五个方面引导学生关注现实世界,在分享与讨论中加深对于生命的思考、成长的理解,激发他们为国学习、奋发向上的热情和铭记中华民族永不屈服的“中国精神”,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高度好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