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71)----民进焦作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赵方捐赠防护物资

发表时间:  2020-03-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疫情防控时刻牵动着国人的心。民进焦作社会服务委员会主任、焦作新东方学校校长、焦作市第十四届政协常委、焦作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赵方,一直坚持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在得知焦作市教育系统即将开学之际仍缺乏防护物资的消息后,积极响应,迅速行动,通过各方渠道,采买防护服、消毒免洗凝胶等防护物资。

微信图片_20200305173100_副本.jpg 


    3月4日下午,在焦作市教育局举行的抗疫捐赠仪式上,赵方表示,作为一名民进会员、一家民营教育培训机构负责人,理应在这个特殊时刻担负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将持续关注疫情,及时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帮助,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305173117_副本.jpg

    截止目前,赵方已向焦作市教育局、山阳区教育局、解放区教育局捐赠225套防护服、10000副一次性防护手套、1350瓶消毒免洗凝胶等抗击疫情物资,价值10万余元;向焦作市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免收教育培训费15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00305173112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