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68)--民进焦作市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3-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阶段性成效的时刻,民进焦作市委响应中共焦作市委号召,在第42个植树节即将到来之际,于2020年3月2日李开贞副主委带领20余名会员赴解放区上白作街道春林村北部山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304101909_副本.jpg 

    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一起挥锹铲土,扶苗浇水,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勃勃生机。当天上午二十余名会员共植树200余株,为森林焦作建设增添了一分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304101915_副本.jpg

    由于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了做到疫情防控和植树造林两不误,民进焦作市委事先对参加植树的会员进行了体温测量和登记,所有会员均佩戴口罩、喷洒酒精消毒,并合理划分植树区域,切实做到不扎堆、不聚焦。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