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42)----民进洛阳市委会助力疫情防控,助推脱贫攻坚

发表时间:  2020-02-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之年,在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民进洛阳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实际主动作为,向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对口伊川县捐赠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开展民主监督助推脱贫攻坚。

1.jpg

 2月22日,民进洛阳市委会向伊川县捐赠了40箱方便面、60箱牛奶和30箱火腿肠,为奋战在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民进人的慰问和关怀,坚定大家一起打赢疫情防控战和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民进洛阳市委驻会副主委李文初一行还就疫情对脱贫攻坚带来的影响进行交流调研。

2.jpg

民进洛阳市委会带领广大会员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围绕“坚持疫情防控要抓紧,脱贫攻坚不放松”,发挥界别优势,集智聚力,积极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歼灭战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