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28)----抗疫战场上的商丘民进会员杨献良

发表时间:  2020-02-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商丘市委员会

2222222222副本.jpg

20多天来,在抗疫的战场上,每天都在上演着许许多多可歌可泣的感人事迹,但更多的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者,正是这些白衣战士们舍小家、顾大家,忘我的战斗,才有今天的抗疫战斗的初步胜利。

11111副本.jpg

作为中国中西医结合急救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急救专业委员会委员、商丘市急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商丘民进会员、商丘市中心医院急诊科主任杨献良是我市知名的急救方面的专家,一直担任着商丘市中心医院急诊室主任职务。疫情发生后,在得知我市将筹建新型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后,已经有着10多年高血压病等基础病的他顾不上考虑自身的安危,主动要求加入市新型肺炎救治专家组,带领科室人员冲到了抗疫最前线,担负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疑似病人的筛选、发热病人诊治及急诊预检分诊、疑似病人、确诊病人转运,发热病人及疑似病人检验标本送取,参加商丘市及商丘市中心医院院内疑似病例会诊等,每天都工作10多个小时。

为了更好的参加战斗,他还10余次参加培训活动及学习,培训活动不定时、不定点,活动有时进行到中午近两点,有时进行到晚上十点多,由于太忙,经常忘记服药,没有休息一天。由于与家人隔离,春节期间也未能回家看望90岁老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