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20)----民进河南省直第二支部携手乾坤环保公司助力新疆伊吾县公安局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  2020-02-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218日,民进河南省直二支部携手乾坤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捐助新疆伊吾县公安局6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20084消毒液等价值40000元的医疗物资,用于支援当地的防疫工作。

新乡市公安局花园分局巡逻防控大队大队长冯庆胜(援疆伊吾县公安局副局长);南环分局巡逻防控大队大队长刘杰(援疆伊吾县公安局副局长);伊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邹炳峰;民进会员、新乡市政协委员、新乡市青联副主席、乾坤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文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218124707.jpg

微信图片_20200218124710.jpg

微信图片_20200218124713.jpg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不仅武汉及周边城市存在医疗物资短缺,全国其他地方也普遍严重不足,解决医疗物资短缺就是与“死神”争夺生命,民进河南省直二支部在得知新疆伊吾县急缺防疫物资后,紧急动员支部会员企业寻找物资。而拥有更多资源渠道的民营企业家更是战“疫”的中坚力量。

其中,爱心企业乾坤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建文最快开展了寻找物资的项目,潘建文带领全体员工不计成本、全力以赴地展开了与“疫情”的赛跑。他在口罩等防疫货源有消息的第一时间,立即采购600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与200桶84消毒液等物资发往新疆伊吾县。爱心人士潘建文表示,现在我们是与时间对抗,抢先一秒钟就是对前线战士最大的支持,艰难时刻,我们共同战“疫”。

伊吾县公安局负责人对乾坤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在目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能得到这样一批紧缺医疗物资,感谢河南民进对新疆伊吾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的爱心,这批医疗物资随后将紧急用于防控一线,为奋战在一线抗击疫情的公安人员及相关工作者提供防疫物资保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