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08)---洛阳民进会员许琳瑛立足本职,为抗疫贡献力量

发表时间:  2020-02-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洛阳民进会员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发挥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民进力量。

1.jpg

民进洛阳市西工区二支部主委、洛阳市东山宾馆副总经理许琳瑛,按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迅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守一线、带岗值班。第一时间制定针对疫情的应急预案,对职工进行防疫知识培训,为值岗员工配发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严格执行测量体温登记制度,组织员工对宾馆及周边区域的电梯等公用设施设备进行定时消杀防疫,对客房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对餐厅、员工宿舍等重点区域进一步加大保洁、消毒力度,尽最大努力保障职工健康与安全。在坚守本职岗位的同时,她按照民进洛阳市委会安排部署,认真做好支部会员外出情况统计及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号召大家立足岗位实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进力量。

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