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00)----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同志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

发表时间:  2020-02-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jpg

2.jpg

1.jpg

       2020年2月13日下午,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同志李艳、刘涛、禄杰赴连霍高速文化路下站口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工作。三名同志按照该监测点负责人的要求,对返郑车辆逐一进行严格筛查、严密管控,坚决把好入口关、切断疫情来源,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

4.jpg

5.jpg

       民进郑州市委会主委赵学庆到现场慰问大家,赵学庆指出,在当前形势下,市委会机关同志识大局、顾大体,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充分展示了机关文明形象。要求大家服从现场有关单位的统一安排部署,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