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九十五)---- 洛阳民进会员顾三斗积极捐款献爱心,助力战疫勇担当

发表时间:  2020-02-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民进全市广大会员坚定信心,共克时艰,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与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洛阳市直机关一支部会员、市政协委员、仰韶彩陶坊洛阳分公司经理顾三斗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第一时间就和其他市政协委员共同发起爱心捐赠活动,并带头捐赠1000元,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就募集款项10万余元,通过洛阳市红十字会捐赠到相关机构,用于湖北、河南以及洛阳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救治工作。2月2日,顾三斗再次积极响应中共瀍河区委和区工商联组织的“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募捐活动,与仰韶彩陶坊洛阳分公司负责人共同捐款10000元。顾三斗表示,作为民进会员和市政协委员,应该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并坚信在中共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专家、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全国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大家的生活一定能够早日回归祥和与安宁。


顾三斗.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