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赴通许县邸阁乡庞庄村开展“春联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开封市委员会

2020年1月20日,民进开封市经济支部“春联万家”活动在通许县邸阁乡庞庄村举行。受全国政协委员、河南大学校长、民进开封市委会主委宋纯鹏的委托,民进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副主委李谦参加了本次活动。经济支部主委张海峰率领支部骨干会员闫智忠、孙亚、李力、郭宁、李嘉然、陈连义、范丽梅、于全胜及书法家等参加了活动的全过程。通许县邸阁乡党委书记张军超、乡长朱磊、村干部和村民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中,共义务书写春联300多幅,赠送“福”字200余幅。会员李力还现场与村民进行了互动,普及年画知识,展示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是民进开封市委会根据民进河南省委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春联万家”活动的指导意见开展的。民进开封市委会每年腊月为群众义赠春联,履行社会服务职责,集聚会员力量投身到社会公益活动中,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了基层群众春节文化生活,为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做出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