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郑州民进中原五支部组织会员向2020春晚郑州分会场组委会捐赠图书

发表时间:  2020-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2020年央视春晚在郑州设立分会场,这对郑州人民来说是一件大事。当前,筹备工作已经进入攻坚阶段,这里汇聚着演艺界的各路精英,也有组委会抽调的各单位工作人员。同样,这里也活跃着民进人的身影。

       2020年1月20日,为支持春晚筹备工作,郑州民进中原五支部组织开展向春晚分会场组委会捐赠图书活动,会员田双伶积极协调郑州小小说文化传媒公司,筹集图书近一千册,由支部主委马宇亮对接组委会办公室,支部副主委薛萍等参加活动。

       到达组委会驻地后,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佩伦、工作人员房煜及驻地志愿者共同举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交接了图书。马宇亮带领会员参观了组委会驻地办公场所,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平时工作作息时间。随后,组委会办公室通知各部门领取了捐赠的小小说和百花园杂志,捐赠活动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捐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民进,也让会员增加了自豪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凝聚力,为2020年支部活动更好开展起好步开好头。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