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新乡市委会举办“春联万家” 文化惠民进乡村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1-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新乡市委员会


1579505034487052942.jpg

写春联、贴春联,这是中华儿女们上千年来流传下来的吉祥象征,也是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传统风俗。1月17上午冒着严寒飞雪,民进新乡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文仲军带领五位会员书法家,走进新乡县古固寨古北街村,开展“春联万家”文化惠民进乡村活动古北街的乡亲们书写春联,传递祝福。这是民进新乡市委会连续第五年开展“春联万家”文化惠民进乡村活动。

1579504904563028615.jpg


“民安国泰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年华”“春归大地人间暖,福降神州喜临门”……在古北街村委会的文化活动广场上,新乡开明书画院的五位书法家泼墨挥毫,为乡亲们送上了一幅幅春联,一张张福字,也送上了句句祝福。乡亲们听到义写春联的消息,纷纷赶来,活动现场人潮涌动,十分喜庆。红红的春联增添了不少的年味,乡亲们都赞不绝口。一上午的时间民进新乡市委会共为古北街的乡亲们送上了300幅春联和100个福字,乡亲们满心欢喜,大家高兴地说春节就该贴传统手写的对联,这样的年才够“味”纷纷为新乡民进点赞。

1579504996045034702.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