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安阳市直三支部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2-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安阳市委员会

参加活动领导致辞.jpg

按照民进安阳市委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2019年12月6日,民进安阳市直三支部精心组织,邀请安阳市豫剧团深入到汤阴县任固镇王施济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奉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市政协常委、民进安阳市委会秘书长原征及三支部部分会员参加了活动。同时,活动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汤阴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海英,任固镇镇长张磊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场精彩演出.jpg

时值寒冬,丝毫没有影响演员们表演的热情及村民享受“戏曲大餐”的心情。豫剧节目村民喜闻乐见,贴近农村生活节目。惟妙惟肖,精彩的表演迎来村民的阵阵掌声。尤其是村里的老人,很高兴能在家门口看到市豫剧团的精彩大戏。

据民进安阳市直三支部主委王国庆介绍,组织此次豫剧专场演出就是为了把文化文艺送到群众身边,满足基层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丰富农民朋友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展示安阳民进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的精神风貌。安阳民进人会紧记“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宗旨,在弘扬优良传统中凝聚思想共识,在参与社会服务中巩固思想共识,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