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原副主委祁葆珠到洛阳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2-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1月28日,民进河南省委会原副主委祁葆珠, 省委会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李国岭、妇女儿童委员会副主任聂惠敏等一行到洛阳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调研。民进洛阳市委会委员张喜春、文化艺术委员会主任张建、民进洛阳市委会机关李文初等陪同调研。

1.jpg

祁葆珠一行先后参观了河南第一个党组织——“中共洛阳组”诞生地纪念馆、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等,聆听历史回音,重温革命历程,追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党在中原大地领导革命工人运动中可泣的光辉历史和抗战时期中共高举民族救亡伟大旗帜开展统战工作,掩护地下党活动的革命事迹。

2.jpg

祁葆珠对民进洛阳市委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中充分利用洛阳红色教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表示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