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洛阳民进社会法制委到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开展法律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19-1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洛阳民进社会法制委到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开展法律知识讲座.jpg

11月20日,民进洛阳市委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河南万基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郭磊应邀到河南省烟草公司洛阳市公司进行《实用法律微讲堂》法律知识讲座,公司60余名职工参加培训。

郭磊从职工日常生活方面出发,讲授了民间借贷、二手房买卖、婚姻法、工伤认定、赌博酒驾五个板块的基础法律知识和法律案例,对经常遇到的法律风险和纠纷进行了提示和讲解。郭磊还从法律规定和实务操作方面对参训人员提出的一些疑难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供切实可行的法律建议和解决方案。

民进洛阳市委社会法制委的此次讲座对洛阳市烟草系统职工的法治观念及风险防范意识的增强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受到了参加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