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许昌市委会领导走访会员企业并为同心实践基地揭牌

发表时间:  2019-1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1月20日下午,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许昌市委会主委周为民,市政协常委、专职副主委黄新杰深入会员企业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走访中,周为民实地参观了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场所,详细地向民进会员、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雪锋询问公司运营情况,当看到公司专利墙时,周为民对公司取得的科技创新成果表示由衷的高兴和赞许。

1.jpg

随后,周为民、黄新杰共同为“中国民主促进会许昌市委员会互联网科技同心实践基地”揭牌。

2.jpg

在座谈会上,李雪锋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近年来创新工作及未来发展规划。据了解,河南新兵锋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0月,是一家集软件开发与服务、互联网产品研发及运营、系统集成、智慧社区建设于一体的经过国家双软认证和高新技术认证的企业。公司总经理李雪锋是一位年轻有为的互联网领域专家,2019年6月,当选为许昌市魏都区互联网行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3.jpg

周为民认真听取了介绍,对公司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表示,互联网服务行业具有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企业充分利用当前发展机遇,立足本土,突出创新和特色,做精做专做优企业产品和服务,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更大更强发展。他鼓励企业进一步发挥行业和专业优势,开拓思路,务实创新,将行业发展与党派工作、履行社会职责等工作有机融合,积极为助推我市企业转型升级和许昌“智造之都”建设献智出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