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 举办“同心助学”手拉手活动

发表时间:  2019-11-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2019年11月13日,民进郑州市委在郑州自然博物馆举办“同心助学”手拉手活动,为登封市唐庄镇中心小学和郑州市金水区沙口路小学共计100余名小学生搭建交友平台,促使他们结成手拉手小伙伴,并一起参观郑州自然博物馆。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刘艳秋,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张强,民进郑州市委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等参加活动。活动仪式由李建霞主持。

       赵学庆代表民进郑州市委对在场的小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习,在相互交流中学习,通过参观自然博物馆,学习自然科学知识和历史文化知识,自觉养成生态文明习惯。

       沙口路小学学生代表孙义恒,唐庄镇中心小学学生马琳源先后发言,孩子们纷纷表示对手拉手活动的开展期盼已久,对民进郑州市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关注表示感谢。

       双方学生现场交换了自制的精美交友卡片,并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在馆内的各类展区前,孩子们认真听取讲解,明确了保护动物及其生存环境、维护生态平衡的重要性,激发了探究大自然的浓厚兴趣。

       “同心助学”教育帮扶活动是民进郑州市委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工作。近年来,民进郑州市委按照同心实践行动计划,坚持开展教育帮扶活动,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使千余名城乡小学生结成“手拉手”小伙伴,加强了城乡学校的交流互动,为推进登封市唐庄镇基础教育发展助力,为郑州市早日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