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到中国三彩文化创意园考察调研

发表时间:  2019-11-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jpg

11月9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主委张震宇到中国三彩文化创意园考察调研。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洛阳市政协主席杨炳旭,民进洛阳市委主委、洛阳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参加调研。

5.jpg

张震宇在洛阳市新联会会长、中国陶瓷艺术大师郭爱和的陪同下参观了中国三彩文化创意园,详细了解了洛阳三彩的历史脉络、工艺流程、发展现状和其在创意设计、人才培养、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以及“陶瓷源  中国窑”文化品牌对河南省陶瓷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性,张震宇对洛阳三彩的发展和洛阳三彩在中国乃至国际陶瓷界的盛名和地位表示赞同和认可。

1.jpg

张震宇对中国洛阳三彩未来的发展提出“五个一”建议:即一个提案,结合其他地区窑口联合申报“陶瓷源  中国窑”世界文化遗产的政协提案;一个专栏,在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体开办“讲中国三彩故事”专栏;一所学院,建洛阳三彩陶瓷艺术职业学院;一个博物馆,成立中国三彩博物馆;一套书,出版中国三彩相关著作。

2.jpg

张震宇对洛阳民进在促进洛阳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如何发挥好党派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

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